路人街头试吃“辣条饺子” 反应让人捧腹不已

2020-03-19 17:09:04    来源:北国网    

12月22日,在长沙街头,麻麻辣辣的“辣条饺子”横空出世,并展开了一场邀请路人试吃的趣味实验,在吃到饺子里面藏的辣条后,路人表现出各种“真香”反应,让人捧腹不已。

活动中,主持人随机采访路人,询问他们此前吃过最奇特的食物是什么,有的人回答榴莲、臭豆腐、苦瓜等等,还有人说是香蕉味的可乐、甜的泡面......紧接着,他们便被邀请品尝这道味道奇特的“辣条饺子”。

“很熟悉的味道,但是说不上来”“辣辣的,感觉像是腐乳的味道”在吃之前,大家不知道饺子里面有什么,因此展开了各种各样的猜想,但是也有人第一时间就猜对答案:“我吃出来了,是辣条!”

当被问到辣条饺子和其他饺子有什么区别时,很多参与试吃的路人都表示:“麻麻辣辣的,馅的口感很丰富,跟其他饺子不一样,感觉很契合湖南人的口味。”

来自北方的王小姐,也是试吃者之一。“在北方经常把辣条加到饼或者方便面里面一起吃,今天吃了辣条饺子觉得味道也还不错,以后可以自己试着包一下”王小姐说。

辣条,起源于湖南平江,从诞生开始就是麻辣味的,所以麻辣味的辣条才是正宗辣条。本次邀请路人试吃的辣条饺子,便是用正宗辣条麻辣王子制作而成。爱辣爱创新的湖南人,打破了“肉+蔬菜”的传统饺子馅搭配法,又一次将传统美食玩出新花样。

据悉,作为来自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的正宗辣条,麻辣王子不仅仅好吃、正宗,还是健康辣条的开创者。多年来,麻辣王子从原料升级,口味升级、包装升级,到不断取消化学合成的添加剂,已经实现使用天然面粉、非转基因菜籽油,不加色素、甜蜜素等多种化学合成添加剂,在辣条行业首个制药级GMP车间生产,推动辣条行业走向天然、健康。

从辣条月饼到25平米的巨型辣条蛋糕再到如今的辣条饺子,麻辣王子在活动上频频创新,“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探索更多辣条的可能性,让更多年轻人爱上来自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的正宗辣条。”麻辣王子相关负责人说道。

[责任编辑:h001]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