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萌娃不慎走失 枣阳民警20分钟极速找回

2021-11-03 13:46:54    来源: 荆楚网    

11月1日,笔者获悉,6岁的女童小欣溜出家门,贪玩驱使下,不慎走失,急坏了四处寻找的家长。枣阳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快速找回了走失的小欣。

当日,枣阳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居民陈女士的报警,称其女儿饭后到广场玩耍走失,寻求民警的帮助。

据陈女士描述,女儿小欣今年6岁,平时贪玩,饭后一个不注意,孩子便不见了踪影,找了两个小时也没找到,她一下子就慌了,把附近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小欣的身影,只好报警求助。

情况紧急,值班民警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一边安慰着急的家人,一边详细了解孩子体貌和穿着,随后立即与村组干部兵分两路展开工作,一组到广场周边继续寻找,一组到街头巷尾寻找。

根据陈女士的描述,民警结合周围社会监控的画面,逐一寻找小欣的踪影,20分钟后,通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在一处偏僻的街边发现了小欣,孩子安然无恙。

看到孩子的一瞬间,陈女士紧紧把孩子抱在了怀里,看到小欣平安无事,家属和民警都长出了一口气。临走时,陈女士和家人再三向民警致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