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胸尺码对照表来了!胸围的正确测量方式是什么?

2022-04-11 08:32:22    来源:爱达夫养生    

对于女来说,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文胸非常重要,它关乎胸部的健康发育,因此文胸尺码对照表一定要会看。罩杯的尺寸,也就是a、b、c、d的大小,需要测量出上胸围和下胸围的差值。

罩杯尺寸:

罩杯由小到大的排列顺序可以分为AA型、A型、B型、C型、D型、E型、F型、G型、H型、I型。每2.5cm为一级,最小的AA为7.5cm、A为10cm、B是12.5cm,以此类推。

然后罩杯尺寸=胸围-下胸围

比如说一位女,上胸围95cm,下胸围80cm,那么她的罩杯尺寸就是:95cm-80cm=15cm。对比文胸尺码对照表看就是C罩杯。

另外还有胸罩尺寸=下胸围的尺寸

还是上面的那位女,它的下胸围是80cm,那么她购买文胸,就需要买80C的。现在大家知道怎么计算自己的文胸尺码了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