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最简单的自愈方法 帮助大家快速治疗鼻炎!

2022-04-21 11:17:12    来源:爱达夫养生    

现在很多人都深受鼻炎的折磨,反复的发作,很难治断根,虽然是小病但严重的鼻炎还是很影响正常生活的,尤其是一些正式的场合,鼻炎犯了会很难为情。下面找来了鼻炎最简单的自愈方法,还有4个苍耳子治疗鼻炎偏方,可以帮助大家快速治疗鼻炎。

鼻炎最简单的自愈方法

1、生理盐水清洗鼻腔

采用生理盐水来清洗整个鼻腔,长期坚持的话,炎症肉眼可见的会得到缓解。但是如果鼻腔有损伤,或者对氯化钠有过敏反应的人慎用,可以采取下面的方法。

2、按摩迎香穴

在面部距离鼻翼两侧1里面的地方,各有一个迎香穴,用食指旋转按揉,每天按1-3次,每次50圈,一般坚持10天左右,鼻炎会有明显的好转,坚持下去。

3、按揉攒竹穴

一般按1分钟迎香穴,就按1分钟的攒竹穴,往返按揉3次,持续10天左右,对于急性、慢性、过敏性鼻炎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除了上面说的方法,日常还应该适当的锻炼,促进身体续页循环,这样鼻腔鼻窦粘膜述所,有助于鼻腔的通气,缓解鼻炎的症状,长期坚持锻炼还能增强体质,好处多多。不过轻微的鼻炎这样做确实效果好,严重的还是要及时治疗,必要时需要用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