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从江汉一桥跳桥轻生 69岁婆婆将其救起收获感谢信

2022-04-26 08:28:23    来源: 极目新闻    

“我们全部都非常感谢她,佩服她69岁了还敢下水救人,没有丝毫犹豫,挽救了我朋友的生命……”4月25日,家住利川市的尹先生对极目新闻记者说道。4月19日,尹先生的朋友从江汉一桥跳桥轻生,幸好长江救援队队员孙宝娣发现将其救起。尹先生特意给孙宝娣写来了一封感谢信。

4月18日清晨6时,今年69岁的长江救援队四方台支队队员孙宝娣,往常一样来到了四方台办公室执勤,当天她热完身后就直接下水游泳,在游到江汉一桥附近时,就听到堤岸上的市民大喊“有人落水了”。孙宝娣向市民借了一个抄网就向落水者游去,救起了落水女子。不仅如此,孙宝娣还折返水中为女子捡回掉在水中的包。

随后,落水女子被送往医院救治,而孙宝娣联系上了女子的朋友尹先生。尹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接到电话后,连忙赶了过去,发现救她的朋友的人竟然是一个69岁的婆婆,自己内心非常触动,多亏了孙宝娣救人之举,朋友才能平安无事。

4月23日,尹先生给孙宝娣送了一份感谢信,他写道:“您的温情暖暖,激动人心,感人肺腑,感谢您无私无畏的见义勇为精神!”

孙宝娣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独自下水救人,以前只是大家一起救人时,她帮忙搭过手。这次事发突然,但当时只有她和一位市民在现场,她不能见死不救。“我虽然没有把握,但是人我一定要去救的。”孙宝娣说。

尹先生告诉记者,朋友已经由他送回了老家,目前家人正在照顾她,朋友身体状况目前良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