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人排队核酸检测头部伤口血流不止 民警紧急送医!

2022-05-09 10:47:07    来源: 北京日报    

5月5日,一名老人在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时,头部伤口血流不止,幸好得到在场民警帮助,及时搭乘警车前往医院治疗。

当天早上,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焦化厂站派出所副所长万俊强带领民警、辅警,在附近一社区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8时50分,万俊强看到一位女士用轮椅推着一位老人,轮椅上的老人用纸巾捂着还在渗血的额头。

万俊强上前询问得知,张女士的父亲左侧眉骨受伤,有一道较深的伤口,急需送往医院治疗。张女士焦急地表示,急救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了解到大致情况后,万俊强立即协调派出所派一辆较为宽敞的警车前来,将老人送往附近医院。

原来,张女士的父亲与母亲拌了几句嘴,其母亲用笤帚拍了一下父亲,正好打在了父亲眉骨上,伤口血流不止。张女士说:“父亲今年83岁了,腿脚也不行,只能坐在轮椅上。”

民警们齐心协力将受伤的老人抬上警车,十多分钟后便将张女士和其父亲送到了朝阳中西医结合急诊抢救中心进行救治,目前张老已无大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