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上海中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

2022-08-15 10:19:22    来源:太原热线    

上海中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22年8月6日

“ 答:2022年8月6日,上海中考考试成绩公布。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发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各类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上海中考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下来?

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正常中考录取通知书是半个月,中考一个周后,可到指定网站查询成绩,再过三四天,就公布分数线,公布后即可分发通知书。但有的地区是分批次发放中考录取通知书,最后一批中考录取通知书有的地区都一个月了,因此各地情况不一样。

2020上海中考通知书发放时间

8月6日:所有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8月13日前:所有中职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高一新生入学注意事项

1.学习用品(文具、笔记本、必要工具书等)。

2.吃饭用餐具,喝水用水杯。

3.住宿生需携带换洗衣物(没发校服、迷彩服前,学生所穿衣服建议为浅色T恤、深色运动裤子),必要的生活用品(洗漱用具及用品、暖瓶、雨具、拖鞋等)、床上用品(床垫、被褥、蚊帐)等,目前学生没有统一订床单、被罩、枕套,建议用深色或深蓝色的床单、被罩、枕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