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是哪个国家的品牌?fila是安踏旗下的吗?

2022-09-13 15:07:44    来源:太原热线    

fila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fila是意大利百年运动时尚品牌,在国内,FILA(中文名斐乐)作为一个高端运动品牌,深受一二线城市群体的追捧。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FILA(斐乐)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运动服装业务。该品牌于1911年由FILA(斐乐)兄弟在意大利BIELLA创立,至今有近百年历史。

fila是安踏旗下的吗?

Fila并不是属于安踏旗下的品牌,严格来说,fila有一部分是属于安踏的,另一部分仍然是属于国外的品牌,安踏品牌在2009年收购了fila在中国的经营权,也就是说,中国区的fila是安踏的品牌,而还有一部分fila经营权仍然属于原公司。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