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美特斯邦威名字含义是什么?

2022-10-18 13:29:12    来源:太原热线    

美特斯邦威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美斯特邦威是中国的品牌。“美特斯·邦威”是美特斯邦威集团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美特斯邦威集团公司于1995年创建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美特斯·邦威品牌休闲系列服饰。

美特斯邦威名字含义是什么?

“美特斯·邦威”是集团自主创立的本土休闲服品牌。“美”:美丽,时尚;“特”:独特,个性;“斯”:在这里,专心、专注;“邦”:国邦、故邦;“威”:威风。“美特斯·邦威”代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时尚的产品,立志成为中国休闲服市场的领导品牌,扬国邦之威、故邦之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