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是什么梗?图书馆停电30秒是什么意思?

2023-04-10 14:56:04    来源:太原热线    

图书馆是什么梗

““图书馆”是指某个地方安静的仿佛是在图书馆......这个梗现在成电竞、竞技体育的传统了,主客场作战得到的待遇完全不同,客场作战的队伍获胜时都会称主场是图书馆。 “图书馆”主要是用来讽刺比赛现场的观众,暗指观众的素质不行。用在队伍打出精彩表现,观众却没给出对应的掌声之时,这个时候寂静地像“图书馆”。”

图书馆停电30秒是什么意思

“图书馆停电30秒”这个梗的大概意思是女生的男朋友和其他女孩子没有边界感。

在女生过生日闭眼许愿的时候收到另一个女孩子的消息说图书馆停电了很害怕。最后女生说我不知道我闭眼许愿的那30秒你是在规划和我的未来还是担心图书馆里的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