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掉头发怎么办?爱掉头发吃什么好调理?

2023-04-25 14:01:03    来源:太原热线    

爱掉头发怎么办

脱发与毛囊营养不足,或毛囊受损有关。经常爱掉头发的人,可能同时会伴有失眠,焦虑,营养不良的现象。不良的生活习惯需要改正,一日三餐规律,作息也要规律,对于轻症脱发的人就能够缓解。重症脱发常见于脱发类疾病,比如雄激素性脱发或斑秃。这类患者需要使用一些促进生发的药物,比如米诺地尔擦剂,糠酸莫米松软膏,还可以口服非那雄胺或复方甘草酸苷片。建议到医院皮肤科,让医生诊断一下脱发的类型,然后再选择有针对性的药物。

爱掉头发吃什么好调理

1.黑色谷类食品:如黑芝麻、黑豆、黑米,富含油酸、蛋白质、维生素、叶酸、钙,对头发生长有帮助。

2.含胱氨酸的食物:如花生、葡萄干、葵花籽、核桃,胱氨酸是固发成分,可加强头发结构。

3.含铁元素的食物:如芹菜、香蕉、茄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