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封十三载凶手是谁?尘封十三载安宁是谁的孩子?

2023-05-24 13:30:55    来源:太原热线    

尘封十三载凶手是谁

“尘封十三载凶手是白晓芙的老公和儿子吴嘉。杨漫结局了,凶手正是杨漫班上的学生吴嘉。吴嘉比杨漫小十几岁,却对她产生了男女之情,杨漫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喜欢,当即就以年龄差距为由婉拒了他,怎知吴嘉却以退为进借口补习英语的名义把杨漫约了出来,最后设计了这场凶案。杨哲可能是凶手,当然也有人觉得凶手不可能就这么被猜出来了,杨哲应该只是个幌子,这个线索并不能说明杨哲就是凶手。”

尘封十三载安宁是谁的孩子

《尘封十三载》原来安宁并不是陆行知和杨漫的亲生女儿,而是陆行知从命案现场里带回来的。安宁实际上是来自民政局的孩子,她的妈妈在生下她后不久就离家出走,而她的爸爸陆行知因为某些原因也不愿意认她,最后是陆行知的好兄弟哈丁将安宁收养,而杨漫则是后来和陆行知结婚,才生下了陆子不久后就离开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