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轿车高速公路爆胎 全家竟站在三角警示牌旁边

2021-07-20 10:46:21    来源:太原晚报    

轿车高速公路爆胎,车上的一家五口竟然站在三角警示牌旁边,保护停在路边的轿车,幸亏巡逻的高速交警发现,及时制止了他们。7月19日,高速交警一支队通报了相关情况,并向大家发出警示。

7月13日8时许,高速交警一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西北环高速长风西主线下坡弯道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停着一辆小轿车。这辆车开着双闪,车后还摆放着警示标志,但有5个人站在警示牌旁,示意过往司机注意前面停着的轿车,非常危险。

交警急忙上前,将5人转移至安全地带。经询问,这是一家五口,一对中年夫妇带着两个孩子和一位老人外出游玩,不想行经此处时,车辆爆胎。他们开启双闪,摆放警示标志后,觉得警示牌还不够显眼,便站在了警示牌旁。

了解情况后,交警在过路货车司机的帮助下,帮他们更换了轮胎,同时提醒他们,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故障后,除了要开启双闪,摆放警示牌外,最重要的是车上人员一定要撤离到安全地带,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的原则。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