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急!驾驶人突发疾病 交警辅警及时救助

2021-08-06 13:22:49    来源: 北方网    

近日,交警河北支队的交警和辅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急停在路边,上前查看发现驾驶人呼吸困难,无法继续驾驶。交警辅警立刻驾驶患者的车辆,将患者送到医院救治。

7月30日15时30分许,交警河北支队交警胡佳琦与辅警冯磊在育红路与淮安西道交口附近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情况异常,突然停在了路边,两人立即上前查看情况。经询问得知,驾驶人刘某刚打完篮球,驾车回家途中突然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看着面色苍白、呼吸不畅的刘某,交警胡佳琦从岗上常备的急救药包中拿出了速效救心丸等急救药品,并上报了现场情况。随后,胡佳琦与冯磊把刘某扶到副驾驶的座位上,由冯磊驾车,送患者前往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就医。

送刘某赶往医院的途中,胡佳琦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询问其家人的电话,并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到达医院后,胡佳琦和冯磊将发病的刘某快速送入急诊室,忙前跑后地帮助挂号,陪同检查,一直照看着刘某。30分钟后,刘某的家属赶到了医院,刘某的病情也已有所好转。据医生介绍,幸亏刘某被及时送到了医院,才为抢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