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的母亲:洛阳“发卡”妈妈走红网络

2021-09-30 15:30:09    来源:大河报    

连日来,洛阳的一位普通母亲,因手工为女儿3个月织了200多个发卡而走红,呆萌逼真的图案下,一针一线织就伟大母爱。洛阳“发卡”妈妈的视频,让一众网友点赞张女士心灵手巧的同时,纷纷感慨“想回到童年”。

网友评论称,“这就是中国式的母亲!”“为闺女变身样样精通的老母亲”“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母亲几乎步伐踉跄了,可手上的重担却不肯放下交给我,我知道,只要我活着一天,她便不肯委屈我一秒……”评论中,有网友引用三毛在书中的一段话怀念母亲,引发网友感慨:“想妈妈了。”截至发稿时,洛阳“发卡”妈妈相关的微博话题下,阅读量达2.3亿。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视频的主角,洛阳伊川的张女士对爆红惊愕不已。据悉,28岁的张女士是一名护士,有俩娃。今年暑假,大女儿在短视频平台,刷到编织发卡的视频喜欢不已,反复缠着张女士,称“想要卡通发卡”。在此之前,张女士从未接触过编织,“连拿针搓线都不会……”张女士回忆说。“其实任何一个妈妈,都会跟我一样,为了满足孩子的愿望全力以赴。”张女士说,网友的点赞和评论,让她看得一脸泪目,“没想到我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被称为伟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