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然晕倒在地铁站 热心市民合力救助

2021-10-11 14:12:4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在地铁站,幸有热心市民和地铁工作人员合力救助,女乘客恢复意识转危为安。

10月9日8时许,正是上班早高峰的时间段,在2号线珞雄路站,一名女乘客在下车时晕倒在地。同时下车的两位热心乘客见状立即上前救助:女乘客单膝半跪在地,试图唤醒晕倒的女子,男乘客则立即呼叫地铁工作人员。

地铁工作人员先将自己的制服马甲脱下来给晕倒乘客保温,然后托起病人头部,配合热心女乘客掐其人中试图唤醒她。

值班站长迅速携带急救药箱赶到站台,随后到达的员工则在现场疏散围观乘客以保持空气流通。随后晕倒的乘客被地铁工作人员送去医院。

两位热心乘客不愿意透露姓名,只是说:出门在外,大家相互帮助是应该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