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广场舞总是漏尿 医生:是压力性尿失禁

2022-03-10 09:54:2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跳舞时常会出现漏尿,为避免尴尬,武昌的刘女士不得不穿上尿不湿,以坚持跳舞的爱好。昨日提及此事,刘女士有些懊悔:“应该早些就医,就不至于越来越严重。”

54岁的刘女士爱好跳广场舞。令她困扰的是,动作稍大一些时她就会漏尿,一开始频率不太高,她没太在意,想着能克服一下,总是事先用卫生棉或者尿不湿,再出门跳舞。可是一个月前,漏尿变得越来越频繁,只是咳嗽一声或者稍微用力都会出现漏尿。感觉有些害怕,她才前往武汉市第三医院泌尿外科就诊。

经详细询问和相关检查后,泌尿外科杨军主任认为,刘女士是患上压力性尿失禁。随后,杨军给刘女士进行尿道中段悬吊术,术后症状得缓解。“不少女性,只能常年和卫生棉甚至纸尿裤相依相伴。大笑、咳嗽、跑跳、快步行走都得小心翼翼,有的甚至严重到躺在床上翻身都会尿失禁。”杨军提醒,尿液不由自主漏出,在中老年女性中较常见,40岁以上的人中有30%-40%的人有这个问题。这是常见病,患者一定要避免难为情心理,及时看医生治好它,解决生活中的尴尬。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