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子突然晕倒路边城管队员悉心护送背进医院

2022-03-14 10:04: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在武汉经开区沌口街出现感人一幕:一男子突然晕倒路边,城管队员悉心护送,将其背进医院就医。

当天上午8时50分左右,沌口街城管队员程健与张杰正在创业路巡查,经过红绿灯时,发现一男子晕倒在路边,旁边还有一名神情焦急的女子。

“需要帮忙吗?”他们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男子全身冒汗、双眼短暂性失明。旁边的女子是该男子妻子,她说丈夫有严重的糖尿病,她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城管队员二话不说,扶着男子上了巡查的皮卡车,赶紧送其到就近医院。下车时,该男子因全身无力,无法行走,张杰没有犹豫,立即背起他奔向医院急诊室。

“今天幸好遇到了你们,真的非常感谢。”女子不停地向两位热心的城管队员道谢。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遇到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会义不容辞地帮忙。”随后两名城管队员默默地返回了工作岗位,继续开展市容巡查工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