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咬的红疙瘩长什么样?跳蚤咬的红疙瘩图片

2022-04-21 11:20:41    来源:爱达夫养生    

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咬出了疙瘩在身上,而且感觉到很痒的话,大家可能怀孕是跳蚤,事实上,跳蚤咬出的疙瘩的确会让人感觉到很痒的,大家可以对照跳蚤咬的红疙瘩长什么样图片看看,结合疙瘩的样子看看,在脚踝部位是可以出现的哦。

跳蚤咬的红疙瘩长什么样图片

如果被跳蚤咬了的话,那么它是可以出现在脚踝周围的位置的,最容易被跳蚤咬的地方就有我们裤口的位置,因为那里最低,它是可以通过我们的领口和袖口、裤口的部分以及腰带部位接近我们的,如果大家在脚踝部位出现红疙瘩就要注意了,大家可以观察下红疙瘩的样子。如果大家过敏的话,疹子的面积也会大一些的。

被跳蚤叮咬的话,疙瘩是可以成群出现的,且大家从颜色上看是比较红的,大家也会发现在疙瘩中间是有针眼的样子的,过了1天或者2天的话,疙瘩会肿胀,且摸起来是比较硬的,被跳蚤咬了的话,大家也是会感觉到明显的瘙痒感觉的。

大家也可以注意疙瘩的排列,是不是呈直线形或三角形排列,它在早期呈现出风团样子的外观,面积不大,且疙瘩的直径不超过0.5厘米,不过由于个体差异性,有的人的风团是会减少,而有的人可出现丘疹,斑块,还可以出现水泡等情况,对于跳蚤咬伤的情况就要注意及时治疗。

不知道是不是被跳蚤咬了,注意看跳蚤咬的红疙瘩长什么样图片,被跳蚤咬了的话,会感觉很痒,大家也要及时将自己的衣服换下来进行清洗,煮沸及暴晒,自己也可以涂花露水止痒,不过被跳蚤咬了的话,必要时是去医院看看,自己不要过度抓挠,以免引起感染就不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