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小车被水淹车内男子被困 消防员紧急救援!

2022-05-13 11:33:41    来源:广州日报    

据广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通报,5月12日17时22分,广州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白云区同和路一辆白色小车被水淹,车内有一名男子被困。接到警情后,南湖救援站消防员立即赶赴现场。

“当时,小车已经被水淹至车窗位置,水深大约1米。”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组织三名水性较好的队员步行前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白色车辆位置后,发现男子正在车内坐着,身体状态良好。经询问男子得知,车门打不开,但车窗能正常使用。随后,消防员将被困男子从车窗处抱出,并转移至安全区域。

消防部门透露,据该男子称,他的车最早停在那里时积水没那么深,然后雨越下越大,水位就慢慢升上来,他感觉“车有点在水面上漂浮,不敢出来”。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