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消居家补贴是真的吗?快来看看吧

2022-05-16 14:28:49    来源:云百科    

上周谷歌发布新政策,政策中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

谷歌取消居家补贴

据CNBC了解,上周谷歌发布新政策,政策中规定员工居家办公期间不能领取包括食品、健身、家庭办公家具、装饰物或礼品在内的相关补贴。政策中还规定,员工不能在召开会议期间使用预算剩余额度为自己或自己的团队购买餐食,也不可购买餐食捐赠给慈善机构。

该政策对公司规定的说明源于本享有丰厚补贴的部分员工希望在2019新冠肺炎大流行后被迫居家办公期间也可以继续领取补贴。公司高管在他们称之为“艰难”的第二季度前收紧预算,据悉谷歌的营销预算拦腰砍半,全公司各部门招聘冻结,员工技能培训也停止。

以上就是【谷歌取消居家补贴】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