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郑刚是哪一期?非诚勿扰38亿小伙是怎么回事?

2022-07-04 11:20:07    来源:太原热线    

非诚勿扰郑刚是哪一期?

郑刚,郑钢 2011年6月4日第134期1号男嘉宾。

《非诚勿扰》是江苏卫视制作的一档生活服务类节目。

节目中有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爱之初体验”、“爱之再判断”、“爱之终决选”、“男生权利”等规则来决定男女嘉宾的速配成功。

非诚勿扰38亿小伙是怎么回事?

是20181204期,男嘉宾是个亿万富翁,上台装穷被嫌弃,后来身世爆出女嘉宾现场惊呼。

富二代身价上亿装穷小子,说了一番话,暗讽女嘉宾拜金,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快了,当然生活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现在大家都忙于工作,以至于在该结婚的年纪,自己还是独自一人,不想将就,但是身边也没有知心的人,而这些人很多都会走上相亲的道路,特别是在过年的时候,更是被家长逼迫着相亲。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