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蔗毒过蛇什么意思?什么蛇可以毒死蛇獴?

2022-08-11 11:08:06    来源:太原热线    

清明蔗毒过蛇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在清明节前后的甘蔗是有毒的,甚至比毒蛇还要毒,如果一不小心误食了,轻则会引起肚痛,重则会导致食物中毒。”

什么蛇可以毒死蛇獴?

“蛇的克星 蛇獴,别名蒙哥,约有75公分长,头小,嘴尖,尾巴细长,曾占到身体长度的一半以上,全身覆盖灰色及少量棕黄毛发,为典型的杂食性小型动物,尤其喜欢吞食蛇肉,包括令人谈蛇色变的眼镜蛇。 蛇獴看起来像是天生的蛇的克星,就像猫和老鼠一样。”

毒蛇虽毒,但也怕蛇蠓!作为毒蛇的天地蛇蠓,天生自带毒蛇毒液抗清,根本不把毒蛇的毒看着眼里!可是到底有没有蛇毒能把蛇蠓毒倒呢?什么蛇可以毒死蛇獴?蛇獴活在世界上,好像专门和毒蛇作对头,有时蛇獴吃饱了,胃里放不下了,但是遇到毒蛇还是要把它咬死,好像猫见了老鼠那样毫不留情。蜜獾虽然也捕食蛇类,但是因为其食谱比蛇獴较广,蛇类并不是它们的专用食物。蛇獴却是以蛇类动物为主要食物,因此它们才是蛇类最大的天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