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徐凤年最后一个死士是谁?

2022-08-15 10:37:57    来源:太原热线    

雪中悍刀行第二季什么时候播?

2022年冬季

“根据网络传闻得知,《雪中悍刀行》第二部可能会在2022年冬季开播,按照剧情推演时间,第二部应该已经开拍,但并未得到官方通知,所以有所期待的观众静等通知即可。《雪中悍刀行》第一部大结局后,雪中的最大战斗力“天花板”已经出现,第二部可能会围绕着该“天花板”讲述后续故事。

徐凤年最后一个死士是谁?

在原著中,其实徐凤年身边有七个死士,首先是徐骁留的五个,分别是用天干来排序的,分别为甲乙丙丁戊。乙丁在徐凤年游历天下的三年时间中为了保护徐凤年死了,杀他们的自然都是徐骁的仇家,所以原著中只是提了一下,并未出现过。

还有两个是徐凤年的母亲留下的,一个是红薯,红薯是徐凤年院里的丫鬟,在电视剧中出现也比较早,红薯虽然话不多,但是心思深沉,姜泥并不喜欢她。

吴素生前在徐凤年身边留下了两名死士,其中一个就是红薯。红薯本是敦煌城城主,武功大约在伪金刚境。和徐凤年在北莽修成正果,并且生下一个女儿。后来北莽与西凉开战的时候,敦煌城被攻破,红薯也被北莽女帝囚禁,在番外篇被救出。

还有一个,就是徐渭熊,徐渭熊是徐凤年的二姐,也是徐凤年最害怕的人。但她的真实身份,是昔日的西楚名将叶白夔的女儿,并非是徐骁的孩子。

但是在电视剧中,徐凤年身边的死士,只有四个。拒青鸟所说,乙和丁两个死士已经牺牲了,而青鸟是丙,那么变只剩下最后一个甲。如果遵循原著的设定,这最后一个死士,就是红薯了,其实徐凤年也怀疑过,但是他知道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希望自己身边的人为自己而死,所以他告诉梧桐苑里的丫鬟,如果他有危险,一定不要为自己送命,不要死在自己前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