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临其境王耀庆是哪一期?边江身临其境是哪一期?

2022-09-26 13:31:06    来源:太原热线    

身临其境王耀庆是哪一期?

1、《身临其境》王耀庆是第三季第六期参加的。

2、作为其中的评委老牌声咖韩雪,胡军,何冰,王耀庆作为常驻嘉宾,并且每两期节目都会出现4位新声咖挑选自己合作的对象,并且新老声咖合作决出胜利者。

3、王耀庆和王智这对“王炸”组合,早在上一期抢人合配战就已经想好两人霸气的组合名。两人不仅颜值非常亮眼,王耀庆在经过一番交谈之后,还了解到了王智学武术出身,直接一拍即合,武打+情感+歌剧的片段就是要炸到底。

边江身临其境是哪一期?

第一季第五期

“身临其境(正确名字为声临其境)边江是在第一季第五期,也就是20180203这一期。在第二季最后一期,边江也作为嘉宾出现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