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6个死螃蟹会死吗?吃一个死螃蟹会中毒吗?

2022-09-23 14:24:48    来源:太原热线    

吃了6个死螃蟹会死吗?

吃了6个死螃蟹会有危害,可能会引起食物中毒,如呕吐、腹痛、腹泻等胃肠道反应,有可能出现过敏反应,如荨麻疹,严重时可导致中毒休克或死亡。若出现不适症状,需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处理。

吃一个死螃蟹会中毒吗?

吃死螃蟹是会中毒的

因为死螃蟹容易滋生细菌,产生有害毒素。当吃死螃蟹时,尤其是时间越长的死螃蟹,对人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很容易让人患上肠胃炎,所以吃死螃蟹是会中毒的。

买螃蟹时要买新鲜的螃蟹,不要买死螃蟹。吃的时候要清洗干净,还要煮熟、煮透再吃。螃蟹质偏凉,脾胃不好的人群,建议少吃或不吃,避免发生肠胃不适的可能。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