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红色代表什么?红码一般几天后会转为绿码?

2022-11-08 15:37:17    来源:太原热线    

健康码红色代表什么?

健康红码代表高风险人员,一般是指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近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

红码一般几天后会转为绿码?

“红码一般几天后会转为绿码 14天。一般来说,健康码分为绿、黄、红三种颜色,绿码持有者可在市内亮码通行;黄码持有者需实施7天内集中或居家隔离,连续申报健康打卡超过7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红码持有者需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连续申报健康打卡,将转为绿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