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资讯】《早安隆回》将亮相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2022-12-31 21:18:23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赖泳源)“你是那夜空中最美的星星,照亮我一路前行……”12月31日晚,《早安隆回》将亮相2022-2023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邵阳市隆回县文旅广体局局长魏彪告诉记者,他们正在集思广益,各个层面召开研讨会,利用歌曲的影响力,助力隆回文旅发展。

临近节目开始,魏彪一直陪在《早安隆回》原唱袁树雄的旁边。“跨年晚会是38个节目,《早安隆回》是第9个节目,大概在8点20分左右。”魏彪说,袁树雄是隆回的形象大使,彩排的时候很有爆发力,也很得体。

“节目即将开始,我要祝袁树雄演出顺利,为传播家乡形象添光彩。”魏彪说,歌曲《早安隆回》充满了正能量,希望这首歌可以让大家记住隆回,也欢迎大家到隆回参观旅游,感受隆回独特的文化魅力。

对于下一步的规划,魏彪表示,目前正在征集美景美食、非遗文化等视频素材,准备制作成宣传片。各方正在组织参与研讨会,聚焦《早安隆回》的影响力,拟定后续的发展规划,一起为隆回的发展献策献力。

(一审:王一辰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