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文:司机揉了下眼睛,小车撞破护栏冲入对向车道

2023-01-10 18:57:17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杨慧芳 聂红)驾驶员开车揉了下眼睛,小车跑偏撞破护栏,冲向了对向车道,这是1月7日上午发生在二广高速娄底段的惊险一幕。民警提醒,随着春节临近,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驾车途中,驾驶人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一个细微的分神动作都可能酿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1月7日11时20分,在二广高速湖南娄底段南往北2065公里处的一处匝道内,一辆小车正在行驶中,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时黑色小车正沿左侧车道在匝道内行驶。转过弯后,小车行驶方向突然向左偏移,撞破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小车前挡风玻璃碰撞中瞬间破碎,车内烟雾弥漫。

事故造成小车车头和底盘严重受损,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匝道内一段20多米长的护栏被损坏,现场一片狼藉。所幸驾驶人邱某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我眼睛有点不舒服,就揉了一下,方向盘可能也往左偏了一下。”司机邱某说。据了解,当天邱某从涟源市区前往涟源市伏口镇。行至事发路段时,邱某眼睛不舒服,用左手去揉擦眼睛,右手掌控方向盘。没想到,就在揉眼的短短几秒钟,车辆失控跑偏冲破护栏酿成事故。幸运的是当时对向车道没有车辆,否则后果更难预料。

最终民警认定,驾驶人邱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负事故全部责任,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