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mi5是什么证书?cmmi5认证企业中国有几家?

2023-01-28 09:34:10    来源:    

cmmi5是什么证书

CMMI 5是指优化管理级,是CMMI体系的最高等级,是企业软件研发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等优异性能的最高认证。

cmmi5认证企业中国有几家

1、摩托罗拉中国软件中心

(baiGSG China 于2000年9月通du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首家获得CMM第五级认证的企zhi业。

2、沈阳东软股份有限公司

(Shenyang Neusoft Co., Ltd 于2002年12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首家获得CMM第五级认证的中国企业。

3、大连海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Dalian Haihui Sci-Tech Co., Ltd 于2003年3月通过CMM第五级认证,是中国首家企业整体通过CMM第五级认证的企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