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微头条丨在湘打造人工智能生态示范区 科大讯飞业绩良性增长

2023-01-30 23:14:40    来源:华声在线    


(资料图)

华声在线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许可亮 陈歆)“利润年增长30%,人均效益3年内翻番……” 科大讯飞在公司2023年会上透露,新的一年将在利润、现金流、人均效益、可持续性等关键维度上,开启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2022年,科大讯飞省内“根据地”业务扩面增效、业绩良性增长;全国布局稳健推进,各项业务迅速拓展,如区域级因材施教解决方案已覆盖全国40多个地区。讯飞多语种技术持续进步,主要语种核心效果保持国际领先,已积累虚拟人资产1027项。

在湖南,科大讯飞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与湖南教育、医疗、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文创等领域的深度合作。2022年11月,科大讯飞湖南区域总部、智能制造中南总部签约落户湘江数字健康产业园,计划围绕智能制造、企业数字化、智慧教育,打造以湘江新区为依托、覆盖中部的人工智能生态示范区。目前,科大讯飞湖南区域总部正有序开展入驻前各项准备工作,预计5月可正式入驻。

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表示,以“做中国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为公司人工智能2.0时代的奋斗目标,要实现十亿用户、千亿收入、万亿生态,用科技创新引领未来,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