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器指针在什么位置表示正常?灭火器指针是绿色表示什么?

2023-02-01 09:19:08    来源:太原热线    

灭火器指针在什么位置表示正常

灭火器指针在绿色位置表示正常,如果灭火器指针在红色位置,那说明灭火器干粉压力小,不可以正常使用,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正规消防器材店重新充装干粉,如果灭火器指针在黄色位置,那说明干粉压力过大,使用时容易出现爆炸危险。

灭火器指针是绿色表示什么

灭火器绿色区域代表灭火器所处的状态是正常的,可正常使用。灭火器压力表盘中有三个区域,分别是黄色区域、绿色区域、红色区域。当指针所指是在绿色区域,是说明没问题,可以正常使用,而指针是在黄色区域时,表示灭火器压力过小,红色区域则说明灭火器内部压力过大,这两种情况都是无法正常使用灭火器的,否则极有可能会存在爆炸的危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