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羊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冰冰羊是哪一部?

2023-02-15 15:05:20    来源:太原热线    

冰冰羊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冰冰羊是喜羊羊的妹妹,智羊羊和丽羊羊的女儿,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中为重要人物,也是整个故事的起点人物,而且身上有强大的封印之力。”

冰冰羊是哪一部

冰冰羊是来自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这一部,她是喜羊羊的妹妹,总是留着粉白色的齐刘海,穿着粉红色带黄色花边黄色扣子小衣服,性格十分活泼烂漫。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奇趣外星客》中的冰冰羊其实是智羊羊与丽羊羊一次与怪物斗争时意外发现的孤儿,后来在太空被智羊羊夫妇细心照顾,他们在3年中一直在寻找冰冰羊的亲生父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