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园长、大中小学老师等岗位来了!湖南多地发布教师招聘信息

2023-04-06 19:01:01    来源:潇湘晨报    

近日,湖南湘江新区(岳麓区)、江华瑶族自治县、湖南农业大学等发布了招聘信息,涉及幼儿园园长、中小学幼儿园、大学教师等多个岗位。


【资料图】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考生登录岳麓区教育局网站,下载填写并打印《湖南湘江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园长报名表》,携带《报名表》及相关材料到指定现场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查,确定报考资格。

现场报名时间:4月24日—4月26日(每天9:00-17:00)共三天。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第一小学(桐梓坡路539号)

报名时间:4月10日—4月12日(每天9:00-17:00)共三天。

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其他方式报名。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岳麓区教育局网站链接的“湖南湘江新区教师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系统需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使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密码登录(请妥善保管登录密码),依据系统提示进行报名信息填报。

江华瑶族自治县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0名。其中,普通高中55名,农村初中131名、学前教育14名。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7日至19日(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19日下午17点30分)。

现场报名地点:报考县第一中学的考生到县第一中学图书馆二楼学校办公室报名;报考县第二中学的考生到县第二中学图书楼学校办公室报名;报考农村初中、学前教育岗位的考生到江华县教育局二楼大会议室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7日08:00至2023年12月31日18:00。随到随招,招满即止。

招聘具体岗位: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