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穿的黑纱是什么?梅西夺冠披黑纱是什么意思?

2023-04-10 15:07:30    来源:太原热线    

梅西穿的黑纱是什么

梅西在世界杯夺冠时穿的金边黑衣名叫比什特(Bisht),是一种阿拉伯传统男士长袍。

梅西夺冠披黑纱是什么意思

1、梅西首先与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和卡塔尔埃米尔谢赫·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握手,然后,塔米姆 (Tamim) 给这位35岁的阿根廷队长梅西戴上了一件黑色纱衣和金牌。

2、负责组织此次世界杯的卡塔尔秘书长表示:“这是正式场合穿的礼服,庆祝时穿,这是对梅西的祝福。”

3、据报道,这件黑纱斗篷是叫比什特英文名字是“bisht”,是一种传统的斗篷,在阿拉伯世界中流行,根据古代基督教和希伯来绘画,它在耶稣时代被黎凡特人,尤其是圣地居民佩戴。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