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来长缴存公积金时间怎么算?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回应-环球滚动

2023-04-14 12:05: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4月13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3月热点问题月报,其中,“职工之前在异地缴存公积金,转移至长沙公积金中心继续缴存,申请公积金贷款时能否合计连续缴存的时间”受关注度最高。

对于这个问题,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解答是:异地住房公积金连续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且无间断在长沙公积金中心连续正常缴存6个月以上的,异地住房公积金转移到账后,两地缴存时间可以合并计算。若异地缴存不连续或间断后在长沙公积金中心缴存的,则仍需在长沙公积金中心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方可申请贷款。

来源:潇湘晨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