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月是什么意思?次月发工资是什么意思?

2023-04-19 10:57:34    来源:太原热线    

次月是什么意思

下个月

“次月是下个月的意思。“次”是下一次的意思,“月”是月份的意思,“次月”就是指下一个月。我国汉字博大精深,尤其形容一个日期,可以用不同的词汇来形容。是下个月的意思。“次”是下一次的意思,“月”是月份的意思,“次月”就是指下一个月。”

次月发工资是什么意思

通常情况下,企业都是下个月中旬左右发放上个月工资,这就是次月发放的意思,中途离职取消,指有些企业违规操作,劳动者未按要求办理离职手续,这些企业就扣发劳动者实际已经工作,尚未发放的工资,通常这样的情况,劳动者可以到用人单位所在地的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要求用人单位支付拖欠的工资。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