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水的危害是什么?输水的针头颜色有区别吗?

2023-04-23 10:30:08    来源:太原热线    

输水的危害是什么

输液多数是在服药不能有效治疗疾病时,通过静脉注入药液,帮助机体治疗疾病、恢复健康。通常情况下,输液需要在正规医院或诊所进行,经专业医务人员操作,一般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但由于输液时间过长、用具污染、操作不当等因素,就可能会引起一些危害,常见的主要包括发热、循环负荷加重、静脉炎、空气栓塞等。

输水的针头颜色有区别吗

输液针头颜色一般代表输液针头大小,便于通过颜色区分不同型号的针头,大小不一的针头是为了满足实际应用,如不同的注射部位,不同年龄的患者等。常见输液针头有紫色,蓝色以及黑色,分别代表5.5号、6号以及7号针头,通常针头号数字越大代表针头越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