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遗址为什么不能去?楼兰遗址在哪个省?

2023-04-25 14:25:27    来源:太原热线    

楼兰遗址为什么不能去

1、楼兰遗址被挖掘,很多当时遗留下来的珍品都被挖掘了,对此当地的官方也是非常重视的,所以就把楼兰遗址划为禁区,不允许游客进入;

2、为了保护遗址不再被破坏,毕竟从古至今,很多历史文物都遭到了盗贼的破坏,所以为了保护遗址,就不对外开放。如果当真是对楼兰遗址非常好奇,可以去楼兰博物馆游览。

3、楼兰遗址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而且处于沙漠无人区,这样的地理位置以及环境,自然是不对外开放的。

楼兰遗址在哪个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楼兰古城今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若羌县,与若羌县城直线距离220千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