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醉了什么意思?我也是醉了是讽刺吗?

2023-05-08 11:19:25    来源:太原热线    

我也是醉了什么意思

我也是醉了是网络流行词,是一种无助、压抑、沉默的情绪。对于一个人或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来说,不能沟通,不能抱怨,在某种程度上与“呵呵”一词吻合,讽刺能力十足。可以用“无语”、“听不懂”、“不能抱怨”来形容。

我也是醉了是讽刺吗

我也是醉了的意思是对某件事无法理解或者是无助。 我也是醉了是一种压抑、无助、沉默的情绪,也是对一个人或者是某件无法理解的事情来说,不能抱怨,也不能沟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和“呵呵”一词较为吻合,有点讽刺;也可以用“听不懂”、“无语”、“不能抱怨”来形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