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女孩是什么意思?小资女人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2023-05-23 11:08:01    来源:太原热线    

小资女孩是什么意思

小资女孩指的是在精神和物质上都富有的女性。本来它的起源是贬义词,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独立慢慢褒义化。在物质方面,她们虽说不是什么大富婆,但在这方面绝对衣食无忧,不会为此发愁。在精神方面,她们是新时代女性中的佼佼者,追求生活品质和情趣,但同样也会有孤独感,不过面对孤独,她们会用乐观的态度去面对。

小资女人是褒义词还是贬义词

本来它的起源是贬义词,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的独立慢慢褒义化。有一部分人把小资看作是贬义词,是矫情,做作,装腔作势,虚有其表,不切实际,还好高骛远。 另一部分人却认为小资是极好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