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蜜的胶粘在手上怎么洗掉?菠萝蜜是凉性还是热性?

2023-05-23 13:49:40    来源:太原热线    

菠萝蜜的胶粘在手上怎么洗掉

1、油类擦洗。使用少量花生油或者豆油滴在手上来回搓,直到树胶完全脱落,如果再配合一点细沙相互摩擦,效果会更好,最后再用洗洁精把油洗干净即可。

2、保鲜膜或者油纸来反作复粘除。只要按住保鲜膜用力多碾压几下,手上残留的菠萝蜜树胶就会转移到保鲜膜袋上面,那么手上的就没有了,不过这时候还要用水洗一下,毕竟手上还沾有的菠萝蜜糖分也是比较黏的。

3、头发摩擦。去理发店,找老板拿点,客人的剪头不要的头发,放手里反复摩擦,这就跟前面所说的使用油类来去除树胶的效果大同小异。

4、带一次性手套。好处是吃完以后不需要再洗手。不过对于这些塑料用品,还是不建议经常用来接触食物,毕竟细小的塑料颗粒会进入人体血管里面。

菠萝蜜是凉性还是热性

菠萝蜜既非凉性也非热性,但吃多会上火。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