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证多少钱?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

2023-05-24 14:58:31    来源:太原热线    

健康证多少钱

“全国各地的健康证体检以及办证费用都有所不同,就拿北京的健康证收费来看,北京首次收费为112元,以后每年续办为78元。上海办证则需74元,其中包含培训费10元。目前了解到最便宜的是天津,健康证收费为65元。广州健康证办证费用相对其他城市略为偏高,政府勒令调整后,现在体检费用为100元,培训费为10元,合计110元。”

健康证多久可以拿到

“健康证办了之后一般需要3-7个工作日可以拿到。从事食品生产经营、公共场所服务、化妆品、一声划生医疗卫生用品等专业生产的相关人员(包括食品厂、餐厅、饮品店、商场超市、酒店容房、奖容笑发店、足浴水疗会所、游泳池、幻,娱乐场所、健身会所等从业人员)都需要办理健康证。”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