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微动态丨“红星杯”文体运动会活力来袭 历时10余天带来六大赛事

2023-06-03 18:20:06    来源:华声在线    


(相关资料图)

华声在线6月3日讯(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熊继慎)今天,第九届“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历时十余天,600多名选手将同台竞技,角逐拔河、4×100米接力、跳绳、乒乓球、羽毛球和篮球等六大赛事的18个团体奖项。

在充满欢呼与呐喊声的拔河比赛中,运动会正式进入“红星时间”,“加油,加油,加油!”在欢呼声与助威声中,首个比赛项目——拔河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哨响,两支队伍的队员们半蹲着马步,双手紧握绳索,使劲往后拔,有时经过一番势均力敌的僵持,眼见中央的红绳结就要拉到己方的获胜线,却不料对方奋力一搏,又将红绳结拉了过去。经过激烈角逐,获胜的冠军队开心地击掌相庆。接下来,4×100米接力、跳绳等项目也将陆续开赛,同样精彩纷呈,各有看点。

据悉,“红星杯”文体运动会由红星实业集团举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有近20年的推广与传承。从最初主要由长沙市雨花区红星村村民、红星集团员工参与,到如今红星各市场商户及湖南省果品协会、湖南省农产品产销协会等踊跃参加,“红星杯”文体运动会已成为区域全民健身的品牌工程。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