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人过安检竟然拿错背包?

2021-08-09 17:01:18    来源:今晚报    

两名旅客在进站安检时,彼此拿错背包,后被铁路民警及时找回并相互归还对方背包。

近日,家住吉林的李先生在天津站过安检仪后,发现安检仪上的黑色背包与自己的背包非常相似,但包里的物品并不是自己的,遂向执勤的民警王伟、朱琳寻求帮助。见此状,民警一面通知车站服务台进行广播,一面联系值班室调取监控视频。值班室民警调取李先生进站安检的视频,发现其过安检时,一名男士拿着和他一样的黑色双肩背包。难道是这两人拿错包了?经现场民警检查发现背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张驾驶证,及时联系到拿错背包的闵先生,让其回到南进站口检查自己包中物品时,闵先生这才发现背包竟然不是自己的。看到李先生手里拿着和自己一样的背包,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自己拿错背包了。

在民警见证下,双方点清自己的物品后,各自将背包归还给对方并对民警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