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的3500元现金不翼而飞?怎么回事

2021-08-11 15:08:00    来源: 北方网    

近日,一女车主忘关车窗引来窃贼,导致车内的3500元现金和若干财物被盗,造成损失。

近日,公安红桥分局西沽派出所接王女士报警称,她因为疏忽大意,停放在红桥区海源道上的私家车忘记关闭车窗,导致车内的3500元现金和若干财物被盗。案发后,西沽派出所指派在辖区开展巡逻防控任务的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调取了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录像。监控显示,一男子在王女士汽车周边徘徊了10分钟左右,涉嫌作案。随后民警循迹深挖,根据嫌疑人体貌特征扩大搜索范围。经过调取大量监控录像,民警还原了案发当日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及时在和平区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红桥警方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