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民生活和工作逐渐恢复活力!

2021-09-03 13:58:30    来源:大河报    

随着郑州市民生活和工作逐渐恢复活力,随之而来带着“烟火气”的车水马龙也成了这两天躲不过去的体验。

昨晚7时许,记者在农业路中州大道交叉口,通过无人机镜头观察发现,晚高峰的车流在两条十字交叉的主干线上,分别延伸到看不见尽头的远方,红色的尾灯分外显眼。

中州大道南北双向皆为拥堵状态;金水路东西方向拥堵,断断续续几乎覆盖了从文化路口到东风东路;陇海路高架桥从东三环向西,一路几乎“红”到了京广路;京广中路也几乎双向拥堵到了农业路高架桥。

农业路立交桥下,驾车堵在路上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天都这样,桥上桥下都不好走……堵是堵了点,但是上个月连门都出不来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