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失而复得 为“湖北效率”点赞

2021-09-06 14:19:3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价值8万元的钻戒,粗心的刘女士(化名)遗落在武汉天河机场卫生间。9月4日晚,民警紧锣密鼓查找时,天河机场保洁人员周阿姨反馈,捡到戒指后存放在遗失物品交接处。仅2个小时就物归原主,刘女士对“湖北效率”连连点赞。

刘女士4日乘飞机来武汉办事,当晚9时许,在天河机场一间卫生间上厕所时,将手上的戒指取下,用纸巾包好,放在隔间里的置物架上。离开时忘记将戒指带走,待回过神来返回寻找时,戒指已不见踪影。晚9时30分左右,湖北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航站区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求助后,立即兵分三路开始调查:女民警跟随刘女士到遗失现场再次寻找;一路民警调取监控分析线索;另一路民警通知机场物业,向当晚值班的所有保洁人员通告征集线索。

洗手间内无监控,民警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查看,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在现场检查中也没有收获。

陷入僵局之际,值班保洁人员周阿姨(化名)传来信息,她不久前在洗手间捡到了一枚戒指。周阿姨介绍,这枚戒指上镶嵌着不少钻石,看起来价格不菲。为防止戒指遗失,她将其锁在办公室的遗失物品交接处内,便下班回家。看到失物求助后,周阿姨立即通知了物业经理。

经核对,周阿姨捡到的戒指正是刘女士所遗失的。根据周阿姨的描述,刘女士从洗手间离开后不久,周阿姨进入隔间打扫,发现置物架上有一张卫生纸,打开一看,是一枚戒指。

随后,民警陪同周阿姨回办公室开门取出戒指,连夜归还给失主。钻戒失而复得,刘女士连连点赞,周阿姨婉拒酬谢,更令她感动。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4 921 46@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200237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