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货车司机小腿卡进下水道 消防员切割井盖成功解救

2022-03-10 10:00:3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武汉市新洲区阳逻某厂区外,一名货车司机小腿卡进路面下水道的不锈钢缝隙,所幸消防员及时救援,切割井盖救出他。

当日上午10时许接报警后,武汉市消防阳逻消防救援站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只见一名男子坐在下水道上方,整个右腿被卡在厚3厘米左右的不锈钢井盖缝隙,男子称腿部已出现发麻,且下水道内污水较深,男子为不让腿部一直浸泡污水,始终保持右脚抬起状态。据悉,该处路面因常有大货车行驶,厂区为防车辆压坏下水道井盖,便用不锈钢将井口焊死,材质坚硬。消防员决定用无齿锯对卡住男子腿部的不锈钢进行切割,并找来旧帆布、硬纸板遮挡以防火花溅烫男子,待不锈钢材料被切开后,消防员再次使用电动剪扩钳进行扩张。11时7分,男子被消防员成功解救。

据悉,被卡小腿的男子是一名水泥罐车驾驶员,经停厂区时下车到开水房打水,左脚及右腿同时掉进井口缝隙,所幸救援及时,其只是左脚及右腿皮肤有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