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最早期的微妙感觉是什么?怀孕最早期会身体有什么变化?

2022-04-19 08:50:44    来源:爱达夫养生    

一般女性在月经推迟的时候会怀疑是否是怀孕,但怀孕最早期的微妙感觉出现的比停经要早。比如嗜睡、乳房胀痛、白带增多、乳晕变黑、尿频、呕吐等等。准妈妈们多少都会有怀孕上身3一4天征兆,出现这些微妙的感觉时用验孕棒测一测,判断自己是否是怀孕。

怀孕最早期的微妙感觉

1、女性在受孕成功后的七天左右会发现自己私处的分泌物增多,有轻微带血丝的情况。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误以为是妇科疾病,乱吃药。只要白带颜色正常,没有异味,没有瘙痒感就是正常的。有轻微血多是因为受精卵着床出血,内分泌变化导致的。

2、通常女性在同房后一段时间发现自己的乳房胀痛,乳晕、乳头的颜色变黑,就注意留意一下是否是怀孕。这是由于怀孕后催乳素大量分泌出现的症状,有的女性乳房还会出现硬块。

3、不少女性的早孕反应还比较明显,早上起床的时候一阵干呕、恶心,受不了荤腥的食物,还有刺鼻的香水味道。

4、通常在同房后的十来天,感觉自己变得很嗜睡,睡眠质量提高了,睡得很香,也可能是怀孕症状。

5、女性怀孕成功的话,也可能出现尿频的症状,总是会去上厕所。

6、还有的女性怀孕之后整个人比较乏力,像感冒了,这通常是由于体内的激素变化导致的,对比是否有上面的症状,最好不要吃感冒药,先测一测是否怀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